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正月十五吃元宵,黑芝麻馅过时了,分享3种高大上的馅,拿走不谢

正月十五吃元宵,黑芝麻馅过时了,分享3种高大上的馅,拿走不谢!

正月十五吃元宵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习俗,在每年的正月十五这天,家家把提前买好元宵煮上满满一锅,全家人坐在一起吃元宵,有的人家简单一点,可能就只吃元宵了。这么多年,大家吃的元宵,最多的可能就是黑芝麻馅的,但是也不能总吃这一种馅啊。

在很多年轻人的圈里,黑芝麻馅的元宵已经过时了,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5种非常高大上的元宵馅,值得大家收藏,过几天正月十五的时候吃,这到底有什么呢?让我们来看看吧!

一、水果夹心元宵

这种水果夹心的元宵,看起来就非常的有食欲,哟肚饿元宵里面包的榴莲、有的元宵里面包的草莓,还有其他的水果,咬一口下去,真是再美味不过了。

二、骰子元宵

看到这样的骰子元宵是不是很有意思呢?很多会想这是怎么做成的,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绿色的元宵馅留一点,然后在长方体的元宵上点蘸就可以了。

三、巧克力馅元宵

巧克力大家都很喜欢吃吧?如果吃一口元宵,还能吃到巧克力是不是很爽呢?小编的这种元宵就可以哦,你可以选择用巧克力当元宵馅,馅里面放一点猪油更加美味哦,如果有机会可以试试呢!孩子非常喜欢吃哦!

元宵是很美味的美食,平时可以试着做点尝尝,特别是正月十五,大家一定要吃元宵呀,预示着全家团团圆圆、祥和美满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元宵本身不是很容易消化,所以老年人要少吃哦,不然胃会不舒服呢。

好啦,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啦,感谢大家的观看,大家喜欢吃元宵吗?你喜欢怎么吃呢?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分享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