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全世界最恶心的六种食物,难以下咽,吃过一个都算“牛人”

想必大家生活中都没有吃过恶心的食物,一般都是吃美味的东西,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,全世界最恶心的六种食物,难以下咽,吃过一个都算“牛人”!

微信截图_20190214124719.png

第一个:肉馅羊肚,想必大家都没有吃过这个,这是一道传统的苏格兰菜。其实这道菜制作方式是,先将羊的胃掏空,里面塞进剁碎的羊内脏。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,这种吃法真的是难以下咽,不忍直视,你们吃过吗?

微信截图_20190214124548.png

第二个:蟑螂汤,想必大家对蟑螂都不陌生,而且大家对蟑螂都是非常的讨厌的,它繁殖的非常快,而且它还有“打不死的”称号。现在竟然有人把蟑螂抓来煮汤,你们想象一下,不要是吃了,看都不看敢一下,真的是太恶心了,想必这世界上也没有几个人能吃的下去吧!

第三个:烧田鼠,这个可能还是有人敢吃的,但还是觉得恶心。这个烧田鼠一般在泰国越南会比较受欢迎,在我们中国,还是没有多少人敢尝试。

全世界最恶心的的5种食物,花钱都买不到,吃过一种的都是真吃货

第四种:鸡睾丸,看到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就已经不敢吃了,因为觉得恶心,其实这个在中国,还是有不少人喜欢吃的,吃起来有点像是脑豆腐,软软的。但是对于觉得恶心的人来说,鸡睾丸难以下咽。

全世界最恶心的的5种食物,花钱都买不到,吃过一种的都是真吃货

第五个:蝙蝠羹,蝙蝠就是一个很恶心的动物了,想象一下它拿来煮汤,心里都毛骨悚然了。在我们中国,蝙蝠羹是一个恶心的食物,但是在其他的国家,却是一道美食,你们吃过蝙蝠羹吗?

第六个:毛蛋,这个不仅觉得恶心,而且觉得太残忍了。毛蛋是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常见传统小吃,中国也有不少的人喜欢吃。你们能接受毛蛋吗?

以上六种最恶心的食物,你们吃过几种呢?吃过一种都算是“牛人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